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要闻 >

关于编印《中国卫星应用技术产品采购推荐目录

时间:2015-05-04 21:15 来源: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 作者: 点击:


中 国 卫 星 应 用 产 业 协 会
China Satellite Application Industry Association


关于编印《中国卫星应用技术产品采购推荐目录》第二部的通知

  随着我国航天卫星产业链的快速发展,卫星通信、广播电视、导航定位、遥感遥测等卫星应用,日益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涌现,正迎来爆发式发展的黄金机遇期。2013年《中国卫星应用技术产品采购推荐目录》第一部发行后,受到政府、军队、企业、科研院所和广大卫星用户的好评。遵照习近平主席在全军装备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关于“加快建立军民融合的统一领导、军地协调、供需对接、资源共享机制”的指示,应广大卫星应用产业和卫星用户要求,为更有效地促进军民两用技术产品的推广力度,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确定编辑印发《中国卫星应用技术产品采购推荐目录》第二部(以下简称《推荐目录》),力求更全面地反映行业现实的主要技术产品和产业发展水平,并将通过各级军民结合部门和政府、军队、行业等采购渠道,向用户积极推荐,以提高卫星应用技术产品的市场辐射力和品牌影响力。

  《中国卫星应用技术产品采购推荐目录》第二部由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主办,委托北京中企信资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承办,负责本书的组稿、设计等工作。望各单位积极响应和参与,共同完成《推荐目录》的组稿工作。编辑工作具体实施方案详见附件。

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八日 

附件一:《中国卫星应用技术产品采购推荐目录》编委会名单
附件二:《中国卫星应用技术产品采购推荐目录》编制说明
附件三:《中国卫星应用技术产品采购推荐目录》认刊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