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云南局召开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督查工作动

时间:2012-12-16 09:56 来源:广电总局办公厅 作者: 点击:

  12月10日,云南广电局召开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督查工作动员培训会议。

  会议就如何开展好户户通工程建设督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督查工作认识。各督查小组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督查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工程建设的健康、快速、有序推进。二是严格督查工作纪律。各督查小组要轻车简从、遵章守纪、廉洁自律,不向基层提出任何接待要求,不给基层增加负担。三是端正督查工作作风。加强与云南广电网络集团公司的督查组及各州(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络公司、移动公司的沟通协调,及时准确掌握工程建设情况,同时认真做好信息的收集整理,帮助各州(市)建立起实施主体与行政部门和相关单位之间的综合协调机制。四是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各督查小组要限时整改对工作推诿扯皮,导致工程进展缓慢,工作质量不高,群众反响强烈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