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广东广电局大力推动村村通和渔船通工程

时间:2012-11-28 19:19 来源:广电总局 作者: 点击:

  下半年以来,广东广电局大力推动20户以下已通电自然村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和广播电视渔船通工程。

  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层层签订工程建设责任书,明确目标任务、职责分工,加强督促检查。二是全力落实经费保障,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在经费保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三是因地制宜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工程建设的组织实施。目前,全省总数为54320套的直播卫星接收设备已全部到货,各地完成了安装人员技术培训,设备安装工作全面展开。

  截至11月7日,已为34039户农户开通广播电视,占全省建设任务的62.66%。广播电视渔船通工程船用直播卫星广播电视接收设备采购已进入招标结果确认及签约程序,年底前广东省将完成20户以下已通电自然村广播电视村村通和广播电视渔船通设备安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