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甘肃广电局大力推进“户户通”工程建设

时间:2012-09-12 06:27 来源: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作者: 点击:

  甘肃广电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快推进“户户通”工程建设。

  一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将常务副市(州)长、副县(市、区)长纳入了“户户通”领导小组。二是进一步加大督查指导力度。责任到人,靠前指挥,全力做好协调联络和督导推进工作。三是建立信息指挥调度平台。从省局系统抽调技术人员担任市县联络员,实行“日上报、周汇总、旬调度、月通报”制度,通过多种形式,统一工作节奏,形成整体合力。四是强化技术培训,充实安装队伍。开展了省到县、县对乡镇的技术培训工作,组织各县成立安装队伍。五是加大设备供货的督促调度力。协调组织省委宣传部、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省政府办公厅、省广电局有关负责同志走访考察了“户户通”设备生产企业,进行了协调对接和督促供货。六是加大工程建设的宣传报道力度。组织甘肃日报、甘肃省广电总台记者进行实地采访报道,安排市、县广播电视台开设“户户通”工程建设专题栏目,滚动播放公益广告,向广大农户印发宣传手册、制作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