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要闻 >

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会长常振明新年献辞

时间:2014-12-23 15:52 来源: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 作者:常振明 点击:


中 国 卫 星 应 用 产 业 协 会

China Satellite Application Industry Association


会长新年献辞

  骏马奔腾辞旧岁,三羊开泰迎春来。新的春天开启新的征程,我代表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领导同志,向各位会员朋友拜年!

  2014年是我国首颗通信卫星发射成功暨卫星应用30周年,协会举办了纪念大会,制作了《通天盖地》专题片,回顾光荣历程,传承创业精神,激励创新未来。协会并组织开展了技术研讨活动。金秋时节,在上海浦东举办了2014中国卫星应用产业论坛,专家精英齐聚一堂,共谋卫星应用发展蓝图。经国家工信部、民政部同意并批准,中国卫星通信广播电视用户协会正式更名为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标志着协会跨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明年将产生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

  2015年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将与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在北京展览馆联合举办“2015中国国际卫星应用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卫星应用产业论坛”;举行“中国卫星应用产业风云榜”品牌盛典;编辑《中国卫星应用技术产品采购推荐目录》续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会员齐心协力,奋发进取,迎接即将到来的卫星应用产业爆发式发展的春天!

  春光无限好。值此新的一年来临之际,祝愿各位同仁朋友身体健康,事业腾达,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 会长 常振明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