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要闻 >

纪念协会成立20周年胡启立同志贺信

时间:2013-10-15 15:14 来源:中国卫星协会 作者: 点击:


贺 信

中国卫星通信广播电视用户协会:

    值此协会成立20周年之际,我谨向为中国卫星应用事业做出贡献的各位专家和会员朋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国卫星通信广播电视用户协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形势下,伴随着我国航天事业的飞速发展诞生的。20年来,协会团结广大会员,积极推动我国卫星应用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为促进我国经济、国防、政治、文化建设,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协会为促进该行业国内外的交流合作和为广大用户提供服务,发挥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如今,信息科技日新月异,中国卫星应用产业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我衷心祝愿协会全体同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我国卫星应用产业的不断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我预祝协会成立2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二〇一三年七月四日   

    胡启立同志系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原电子工业部部长,中国卫星通信广播电视用户协会首任会长。以上是胡启立同志为中国卫星通信广播电视用户协会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发来的《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