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推荐目录 >

CH-02型电子海图系统-海华

时间:2013-11-13 20:15 来源:中国卫星采购推荐目录 作者:中国卫星协会 点击:
    CH-02型电子海图系统(ECS)是专门针对我国国内航行船舶的需求,而量身定做的一款具备船舶自动识别系统(AIS)功能和ECS电子海图导航软件系统的最新一代智能导航系统。产品已通过中国船级社CCS型式认可,可作为船舶的主要导航系统或作为船舶ECDIS的后备布置。
    为最大限度地提高船舶航行效率和安全,CH-02型ECS提供船舶航行智能预警模块,可针对船舶在航行中所遇到的各种危险因素通过声光等手段提供提示;同时系统的计划航线模块将实时跟踪本船航行状态信息,指示纠正航路偏差。
性能特点:
    .支持IHO S-57、S-63格式电子海图,完全兼容C-MAP CM93/3格式加密海图,数据覆盖可达全球
    .支持IHO S-52和C-Map传统纸质海图显示方法,数据信息一目了然
    .支持GPS、AIS、电罗经、测深仪、计程仪、ARPA雷达等船用导航电子设备接口
    .AIS船舶、ARPA数据及雷达图像自动叠加显示
    .支持全国范围潮汐、洋流数据查询推算
    .支持记录本船超过90天的真实跟踪显示功能
    .可选择内置AIS或GPS模块,集成自动避碰或定位功能
    .可选择增配北斗导航调度模块和北斗一体机,提供整套北斗监控调度系统解决方案
    .支持自主航线设计,提供直观的图形编辑和精确的坐标编辑方式,并支持航线的返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