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告 >

国际电联2017世界电信展卫星应用参展邀请函

时间:2017-03-29 08:46 来源: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 作者: 点击:


国际电联 2017世界电信展卫星应用专题展厅
参展邀请函

时间:2017年9月25~28日 地点:韩国 釜山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国际电联 ITU
承办单位:韩国科学、信息通信技术和未来规划部(MISP)
国内组团单位: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
中关村公信卫星应用技术产业联盟
《数字通信世界》杂志社

  国际电联世界电信展创办于1971年,迄今已举办17届。自2012年起,该展每年由全球各个国家或城市申办,邀请国际电联各成员国政府和全球信息通信领域企业参加,以设立国家展团和独立企业展台的形式,展示行业最新技术和应用,促进全球信息通信领域交流与合作。展会期间,共有超过330位国家领导人、政府部长、联合国及所属机构、部分国际组织的领导、大企业CEO莅临展会。

  世界电信展侧重加深对ICT行业未来趋势与发展及其对世界重大经济和社会挑战的潜在影响的认识,提供相互交流、知识和思想共享的平台,吸引了诸多国际企业、专业人士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政府官员和企业高管参展。近年来,世界电信展主要参展国家有:中国、卡塔尔、印度、埃及、日本、泰国、阿根廷、喀麦隆、马来西亚、卢旺达、津巴布韦、尼日利亚、阿塞拜疆、赞比亚、坦桑尼亚、乍得、孟加拉等。独立参展或赞助的国际企业有华为、中兴、Alcatel-Lucent、Cisco、Intel、Nokia、Ooredoo、Rohde&Schwarz、Ericsson、NTT Group等。

  一.国际电联2017年世界电信展介绍

  国际电联2017年世界电信展将由韩国科学、信息通信技术和未来规划部(MISP)于9月25-28日在釜山承办。活动将包括国际性展览,展示从智慧城市到5G、物联网、自动化、人工智能(AI)等各领域的最新技术,同时还将举办论坛,重点针对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技术、政策和战略开展高级别讨论,其中包括若干专场会议,为各国政府、科技巨头与创新型中小企业和创业公司的沟通搭建对话平台。

  国际电联世界电信展奖项颁奖活动是国际电联世界电信展广受欢迎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中小企业和类似公司做出的具有社会影响的卓越和创新型ICT解决方案予以表彰。国际电联世界电信展的另一个亮点是提供了与政界、企业界和学术界的高层领导者广泛结识交流的机会。通过这种社交活动,代表们之间可广泛建立起非正式联系,分享观点并形成互利的伙伴关系。

  本届展会主题为加快信息通信技术(ICT)的创新,更快地改善人民生活。这是一场科技型中小企业、企业组织和政府机构汇聚一堂的全球盛会。

  国际电联2017年世界电信展是加快ICT行业增长以促进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全球平台。这是政策制定者和监管机构与行业专家、中小企业、投资者、学术界和创新者面对面进行展示、沟通联络和讨论的平台。共同努力推动创意数字经济,探索从智慧城市到5G、人工智能(AI)、互联互通和创新的关键问题。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思维走得更远、更快,使世界变得更美好、更快捷。

  加速创新
  通过展示创新、交流知识和建立有意义的联系,使ICT创新更快地进步。

  释放潜能
  通过向投资方、具有影响力的人和决策者介绍创新、业务和技术,将想法付诸行动。

  扩大影响力
  跨部门、国界和行业合作,在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采用创新解决方案。

  奖励进步
  通过提供一个发布平台,利用国际电联世界电信展奖项来扩大创新想法,认识到世界各地的具有积极社会影响的ICT倡议。

  二.国际电联世界电信展2016回顾

  11月14日,国际电信联盟2016年世界电信展在泰国首都曼谷开幕。展会以“推动信息通信技术创新,使生活更快捷美好”为主题,旨在提供加快将信息通信技术创新用于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全球性平台。

  在为期4天的展会活动中,论坛各会议将深入讨论人工智能、智能交通系统、数字金融包容性、信息通信技术辅助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金融科技和促进投资的金融激励机制、协作型创新与科技中小企业生态系统等重要议题,并举办展览展示来自新兴市场和发达市场的数字解决方案和投资机遇。与会者还将进一步了解世界电信展有关奖项,旨在表彰中小企业及其它公司企业推出的信息通信技术优秀创新方案。

  电信展期间各方赞助的会议涉及广泛的议题,包括5G、实现下一个10亿用户、数字金融服务、走向数字化的尼日利亚以及数字经济的第三网络服务。华为公司、韩国电信、日本总务省、全球TD-LTE倡议(GTI)、中国移动和TD产业联盟(TDIA)、英特尔公司、万事达卡公司、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全球移动设备供应商协会(GSA)、尼日利亚和城域以太网论坛(MEF)发挥了关键作用。

  华为与ITU联合主办了首届亚太宽带产业政策圆桌会议,并联合发布《亚太宽带产业政策白皮书》。这是一场有关电信、广播监管和政策的高规格交流会,与会各方倡议,以更完善的产业政策为牵引,加速亚太地区国家宽带等ICT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数字经济发展。

  2016参会统计数字如下:
  8800多名参会人员;173位专业人士参与演讲;250个参展商;338位ICT业界领导人物、政要。

  三.组团参展介绍

  由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中关村公信卫星应用技术产业联盟共同组织国内卫星相关行业企事业单位组团参展。本届电信展设有专门的卫星应用展厅,有利于会员单位及其它国内企业与全球卫星同行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促进国内企业了解国际卫星通信、卫星导航、卫星遥感等技术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全方位展示中国卫星行业发展成果,推广卫星应用产品和技术。

  为了更好地提升展览效果,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中关村公信卫星应用技术产业联盟诚邀会员单位和其它相关企事业单位组团参展,为此特别规划了专用场馆,用于集中展示卫星领域的应用成果,为参展会员单位提供优惠价格和展会相关服务。

  四.展位信息及费用
  1.标展:3.5万(人民币)/9平方米
  2.光地:3000元(人民币)/平方米
      会员单位优惠价格:八折

  五.韩国釜山简介

  釜山是韩国领先的智慧城市。韩国致力于在创意经济倡议中发展ICT的作用,这是一个国家战略,旨在发展一个创业型的友好生态系统,促进创业精神,并鼓励中小企业的发展。釜山基于物联网(IoT)的智慧城市运行平台通过推动智慧城市行业促进创意经济,重点建立智能交通和旅游基础设施; 公共安全灾害管理; 降低能源消耗; 以及一个以市民为导向的智慧城市项目,通过物联网技术提高生活质量。

  釜山的智慧城市项目是一个典范,提供基于物联网的公共服务,从交通控制到环境和安全管理,满足现代城市的所有挑战。

  釜山会展中心位于市中心,交通便利。
  - 4,000个座位礼堂,可举行开闭幕式和全体大型会议等;
  - 56间会议室可用于举办研讨会和同期会议;
  - 46,500平米展览会场空间用于展览、大型会议用餐

  六.组委会联络方式

  联系人:罗 伟 13301250543
  电 话:010-88254338/88254339转23
  传 真:010-88252300
  邮 箱:13701151321@163.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南口288号院华信大厦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