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于组织“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七届年会

时间:2018-08-10 11:13 来源:数字通信世界 作者: 点击:

关于组织“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七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国家北斗发展战略,落实《“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提出 “要做大做强卫星及应用产业” 的要求。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定于2018年9月5日至9日在四川省绵阳市举办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七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以下简称“年会暨北斗应用大会”)。此次会议与第六届中国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同期举办。除举办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高端论坛及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创新应用专题论坛外,在上万平方米北斗应用展区充分展示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新技术、新产品应用成果及应用方案;在“科博会”4万多平方米的军民融合、国际科技合作、高新技术等展区将展示各领域新技术的应用;大会期间观众预计10万人次,各领域新技术的展览和参展人群可成为今后北斗潜在客户或用户。年会暨北斗应用大会规模宏大,盛况空前,将成为全国卫星导航、遥感、通信、北斗军民融合、推广“北斗+”应用的行业盛会。现将大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自然资源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绵阳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中关村公信卫星应用技术产业联盟
媒体支持:《数字通信世界》杂志社、《导航天地》编辑部

二、时间、地点:
时 间:9月5日—9日
地 点:绵阳市九洲体育馆

三、参展联系方式:
  中关村公信卫星应用技术产业联盟、《数字通信世界》杂志社、《导航天地》编辑部
联系人:罗 伟
  手 机:13301250543/13701151321
  电 话:010-88254347
  传 真:010-88252300
  邮 箱:13701151321@163.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南口华信大厦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