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2019 恭贺新春

时间:2019-02-03 09:07 来源: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 作者: 点击:

  2019 年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中卫协)向全体会员、业内同仁,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卫协工作的各级领导、各位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诚挚的问候、崇高的敬礼!恭祝您新春快乐!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中卫协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工信部、国防科工局、相关部委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齐心协力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下,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新时期社会组织创新发展为宗旨,贯彻国家十三五规划、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国家民用空间基础设施中长期发展规划、推进"一带一路"空间信息走廊建设与应用等政策法规;发挥行业组织优势,组织会员单位协同联动,高质量完成了政府部门委托的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等科研课题任务;开展了多个省市、多个行业卫星应用产业发展调研;成功主办了国际电联"2018世界电信展(南非)·一带一路卫星应用国际展览会暨卫星应用与国际经贸合作论坛",参展企业共同获得国际电联颁发的特殊贡献奖,为国家赢得了荣誉,为会员单位搭建抱团出海国际合作平台取得良好成效,中卫协的社会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新的一年,我们将迎来建国70周年、澳门回归20 周年,中国卫星应用产业进入创新发展新阶段。面临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谋求新发展,中卫协将一如既往做好纽带桥梁和服务工作,把握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发展趋势,以实质推进各行业卫星应用服务平台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卫星应用终端产品创新、普及卫星应用服务网络覆盖、提升信息安全保障能力、拓展国际会展与经贸合作为抓手,深入开展课题调研,搭建资源共享合作平台,紧密依托会员单位聚力创新服务方法。继续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以推进京津冀、粤港澳、长三角等卫星应用信息安全助力国家经济建设为重点,实质推进卫星应用产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七十周年。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事如意!”。

会长 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