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防科工局与陕西省共同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时间:2017-04-25 16:22 来源:国家航天局 作者: 点击:

  4月24日,国防科工局与陕西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张克俭、陕西省省长胡和平出席活动。双方一致表示,将建立工作机制,加强组织实施,加快推动国防科技工业与陕西省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在张克俭和胡和平的见证下,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吴艳华与陕西省副省长姜峰签署协议。

  张克俭指出,中央已经确立军民融合领导体制,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印发了《关于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意见》,明确了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的指导思想、方向原则和重点领域。下一步,要集中精力抓好组织实施,推动军民融合解题破题。

  张克俭表示,作为军工大省,陕西具有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的天然基础和比较优势,核、航天、航空、船舶、兵器和电子六大行业齐全,产业基础雄厚,建成西安兵器产业园、西安航天产业园、阎良航空产业园等一批军民融合产业基地,承担了以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为重点的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任务,双方携手并进,把陕西省军民融合发展推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