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研讨 >

航天科技集团在京举办学术年会

时间:2014-10-20 17:42 来源:国家航天局 作者: 点击:

  2014年10月16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在京举办第三届航天工程科技论坛暨科技委2014年学术年会,论坛主题为“航天技术的新进展与展望”。
 
  集团公司总经理吴燕生在论坛上致辞时说,在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进程中,航天应当在科技领域率先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要实现这一目标,就需要打造更强的航天科技创新实力,需要业内外院士、专家的指导和支持。
 
  吴燕生表示,在赶超世界先进的征途上,集团公司将把人才资源开发放在科技创新最优先的位置,创造良好的环境和平台,实现在创新实践中发现人才、在创新活动中培育人才、在创新事业中凝聚人才,为实现航天强国梦贡献更大力量,成为国家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来自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的40名专家参加了此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