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新品展示 >

华力创通:新型北斗智能多媒体SoC芯片

时间:2013-10-10 15:19 来源: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公 作者: 点击:

    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公司于今年5月推出的一款新型北斗智能多媒体SoC芯片。据公司介绍,该芯片基于公司北斗/GPS兼容卫星导航核心技术,将北斗/GPS兼容定位与智能CPU操作系统、多媒体影音、汽车总线、车身影像等应用技术深度融合而研发完成的一款单片集成的北斗/GPS多媒体智能处理器,是公司北斗核心技术应用的重大步骤和关键产品,能大幅降低北斗产品在车载终端领域的使用成本,提升性价比。该产品将对北斗在交通领域的大规模应用产生积极的影响。

    根据 EnfoDesk 易观智库产业数据库近期发布的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1年第四季度到2012年前三季度中国后装车载导航和PND多媒体导航终端出货量共计1052万台。公司GNiStar-2芯片产品主要针对此类市场,推广北斗应用,拓展北斗细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