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新品展示 >

华力创通:北斗户外手持终端与北斗智能多媒体

时间:2013-10-10 15:17 来源: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公 作者: 点击:

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公司
北斗户外手持终端与北斗智能多媒体芯片

    在本届中国卫星应用产业技术交流成果展上,一款来着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北斗个人户外手持移动终端吸引了大家关注。

    该产品创新加入了我国自主开发的北斗导航系统的定位与短报文功能,提供北斗导航卫星的精准定位与卫星短信服务。其中利用北斗卫星的短报文功能,用户将不再受到地域与地面移动信号的限制,实现全天候无盲区的信号支持,能够广泛应用到抢险救灾、应急救援、户外科考等极端环境中。

    该北斗户外移动终端采用A9双核1GHz处理器、拥有4.3寸加厚触摸屏、同时支持GSM与电信3G SIM卡双网双待、采用IP65三防设计、500W摄像头、Android4.0操作系统。具有SOS一键求助以及北斗卫星通信功能,能够连续上报位置信息,适合广大驴友与户外工作者携带,也适合突发自然灾害情况下的应急救援使用,是危机环境下的生命终极保障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