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新品展示 >

同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斗卫星导航应用产品

时间:2013-10-10 15:14 来源:同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

    同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国营第七一三厂),创建于1966年,是研制、生产无线电通信装备的国家定点骨干企业,先后荣获了国务院嘉奖令、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高技术武器装备发展建设工程突出贡献奖、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众多重大荣誉称号。研制开发出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在卫星通信、无线通信、北斗导航、频谱管理等领域取得了较丰富的成果,有多项创新成果获得国家、军队或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等荣誉,填补过多项国家空白。

    北斗卫星导航应用产品及业务

    公司加速在北斗产业链各个环节积极布局,取得了北斗导航产业链分成基础产品(天线、芯片等)、终端设备、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等环节的成果。

    北斗高寒手持型用户机是基于软件无线电技术和芯片化技术而设计的一款具备定位导航、报文通信、卫星授时等多种功能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终端用户机。该机是目前国内少数几家研制生产的可满足-40℃~+60℃严酷环境条件下使用的产品。

    北斗双频导航型用户机是一款北斗二号卫星导航系统的终端用户机,能够接收BD-2和GPS卫星导航信号,实现BD-2系统、GPS系统和BD-2/GPS组合系统的连续实时定位、导航、测速、授时功能,具有北斗B3单频、北斗B1/B3双频、BD-2/GPS组合定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