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新品展示 >

海华电子北斗公务车辆管理解决方案

时间:2013-10-10 15:11 来源:广州海格通信集团 作者: 点击:

    2011年海格通信集团中标国内首个“北斗”行业应用项目¬¬——广州公务车项目,为广州党政机关近万台公务车实施北斗监控管理解决方案,并由旗下海华电子提供运营服务。该系统方案的实施,加强了公务车辆轨迹及用车人管理,促进了公务用车信息公示化,增强了节假日公务用车管理,严格了非公务用车的审批程序和对违规用车的监管,取得了超出预期的良好成效。据广州市委纪委发布的消息称,2012年广州市公务车月行驶里程比未安装车辆监管系统前下降了27%,平均每辆公务用车每年少行驶5000公里,每年可节省公车费用4000多万元。

    海华电子负责人表示,“北斗”系统是中国人自己的卫星导航系统,不存在GPS等国外卫星系统的安全顾虑。从广州实施公务车项目的效果来看,“北斗”方案为减少“三公”经费支出、落实中央关于改进作风的“八条规定”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目前,海华电子正在全国推广“北斗”公务车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为打造务实高效的政府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