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新品展示 >

海华电子个人终端

时间:2013-10-10 15:09 来源:广州海格通信集团 作者: 点击:

    专家分析,伴随着移动智能终端技术的飞速发展,个人可穿戴式定位通信终端将掀动智能手机之后又一波移动互联网热潮。海华电子作为海格通信的北斗民用产业平台,专注于老人、儿童大众市场的需求,近期推出了专门面向老人、儿童、流动人员等对象的个人终端产品:ZWP-02、ZWX-01型两款北斗/GPS定位终端。该产品小巧、轻便、个人使用者可将其佩戴在胸前,其行动位置将会实时上传到监控系统,监护者或管理者可通过PC或智能手机查看其位置及相关行动信息。

    该个人终端的特点是:(1)采用超小超薄设计,标准IC卡规格尺寸,重量仅39克;(2)功耗低,续航能力强,单次充电可连续工作48小时以上;(3)带有紧急报警功能,可设置“电子围栏”,限定个人使用者在特定区域活动,一旦超越限定区域,或在紧急情况下,可自动接通服务器向监护人或管理者发出报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