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企业招聘 >

航天科技集团一院研发中心通过微博招贤才

时间:2012-08-25 17:31 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 作者: 点击:

  近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院研发中心在微博上发布招聘信息,招贤纳才。

  研发中心“航天创新”官方微博创立于2011年9月,招贤纳才是其中的一个版块。研发中心通过在微博上发布招聘专业的相关信息,与应聘人员进行网上交流,帮助他们了解研发中心的定位、工作以及科研生产情况。微博招聘更注重双方的交流,提高了面试成功率。

  办公室员工刘媛媛就是通过微博应聘到研发中心的。她说:“在微博上,我和博主进行沟通,提前咨询了想了解的情况,和单位有一个互动,能够更好地了解彼此的需求。”

  在研发中心,像刘媛媛这样通过微博应聘上岗的员工还有很多。负责招聘工作的张鸣介绍:“去年,我们通过微博收到了四五千份简历,数量比以往显著增加。这样的方式扩大了我们筛选人员的范围,非常有助于单位引进和选拔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