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新闻 >

中国航天科工获全总表彰

时间:2012-04-15 09:24 来源:中国航天报 作者: 点击: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对在我国首次空间交会对接任务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有2个先进集体和2名先进个人获奖。

  4月5日,集团公司对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总经理许达哲、副总经理承文、总经理助理谢良贵、直属党委副书记王建生,总部有关部门与任务参与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谢良贵主持。

  会上,承文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授予在天宫一号与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二院23所总体部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三院35所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四院吴晓峰、河南公司栾聚宝获得“五一劳动奖章”。

  许达哲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号召集团公司所属单位和职工向获奖集体和个人学习,希望在后续的载人航天任务中涌现出更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