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新闻 >

TCL集团公司召开新产品研制讨论会

时间:2012-04-07 10:32 来源:TCL集团 作者: 点击:

    2月13日,集团公司召开“2012年新产品研制项目讨论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过去一年新品研制情况进行了总结。去年,集团公司各单位以“双核”产品发展战略为依托,努力实现产品升级换代,共计研制新品150项。

    2012年,集团公司共有12个单位制定了新品研发计划,比去年增加5个单位;今年涉及的研发项目共179项,同比增加29项。会上,各单位纷纷将自己的新品研发计划及具体项目进行阐述,公司领导和与会者就项目内容和预计经费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

    今年,各子公司抓源头,增潜能,把开发新产品、新项目作为全年工作的引擎,重点推进了北斗二代卫星导航、JIDS四型端机、智能媒体播放器、具有GIS功能的TETRA调度台等一批高水准、高技术,更适应市场需要的新品的研制。

    公司领导对各单位积极开展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对新品研发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期望,希望各子公司要认真落实新项目、新产品的实施与投入计划,为集团公司的产品发展实现崭新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