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新闻 >

海格通信成功当选广东省北斗卫星导航产业联盟

时间:2012-03-09 07:33 来源:海格网 作者: 点击:

    2月29日,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导的广东省北斗卫星导航产业联盟选举大会在广州召开,在选举会上我司获得联盟成员的推选,成功当选联盟执行主席单位。

    广东省北斗卫星导航产业联盟是由广东省内北斗卫星导航及相关产业的核心企事业单位,本着自愿原则组建成立的产业合作组织,接受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的指导。旨在抓住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广东卫星导航产业先发优势,构建北斗卫星导航产业体系,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化进程。对提升广东北斗卫星导航产业核心竞争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此次海格通信成功当选联盟执行主席单位,既是主管部门和联盟成员对海格通信在北斗卫星导航领域龙头性的认可,也充分体现了海格通信未来将携同联盟全体成员完善北斗卫星导航产业链,做大、做强广东省北斗卫星导航产业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