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新闻 >

高红卫应邀出访巴基斯坦

时间:2017-04-05 07:44 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作者: 点击:

  应巴方邀请,2017年3月26日至3月30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红卫率团出访巴基斯坦,推动重大军民贸项目及后续合作。高红卫在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的陪同下,拜会谢里夫总理,拜访巴军政高层,会见了国家工程与科学委员会主席、巴基斯坦工商联合会主席、开伯尔-普什图省首席部长等,整体推动航天科工防务装备、民用产业项目的合作,此次出访达到了预期目的,成果丰富。

  航天科工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聚焦“一带一路”周边国家工业发展与经济建设需求,努力成为实施国家 “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力量,通过高技术产品和先进装备出口,带动能力、技术、服务、标准、规范走出去。巴基斯坦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的重要战略支点,同时也是航天科工的传统市场,多年来,航天科工与巴方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抢抓中巴经济走廊的国际合作机遇,意义非常重大。此次通过高层营销、商业模式多元创新,促进军民协同互动,深度挖掘市场空间与潜力,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市场的拓展,促进集团优势产业领域的产能、资本、渠道等方面能力输出,打造规模化产品产能合作、系统集成类装备“走出去”的国际产业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