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新闻 >

航天科工与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12-14 21:07 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作者: 点击:

  12月8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合作将迈上新台阶。

  据介绍,航天科工和民生银行在资金集中及票据业务、企业征信服务、工业大数据服务、金融产品及服务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同时,民生银行的第三方支付等各类金融业务也可以更多地在装备制造和重大航天项目中得到推广和应用。

  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中国航天科工产业资源与民生金融资源进入系统运作的崭新阶段,对双方业务发展、实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民生银行将发挥专业化投行优势和资源整合的能力,倾力支持航天科工牵头开展的金卡、金税、金盾以及航天云网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巩固和发展在各自领域的引领优势,共同拓展产业基金、资金归结、资产证券化、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业务合作,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