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新闻 >

航天科工明星产品亮相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时间:2016-09-23 18:11 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作者: 点击:

  9月20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开幕。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10个版块30余项高科技产品和技术集中亮相,整体展示集团公司近年来在军民融合领域的创新发展成果。其中,探地雷达、海底漏磁内检测器、复合管道、航天云网VR等产品吸引大批观众驻足观看,成为航天科工在本次博览会上的明星产品。

  此次展会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共展示出智慧公共安全、网络与信息安全、智慧管廊、智慧农业、特车及重工装备、重型工程运输装备、北斗应用、遥感应用、商业发射、航天云网等10个版块的内容,涵盖了平安城市、智慧支付系统、智慧农业物联网系统、液压组合挂车、北斗公共位置服务平台、空间数据服务、商业航天发射服务、航天云网平台等30余项高科技产品和技术。

  本届博览会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第三次参加中国—亚欧博览会。9月20日至25日,来自集团公司总部和二院、三院、四院等八个二级单位的60余名工作人员将为观众展示“航天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