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新闻 >

航天科工卫星应用产品亮相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

时间:2016-05-20 22:40 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作者: 点击:

  5月18日,第七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在年会召开的同时还举办了第七届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携北斗/GPS/GLONASS五频点单通道射频芯片、高端智能北斗双模车载终端系统、泰坦空间大数据超算平台、抗干扰卫星导航接收机等数10项高技术产品与服务项目亮相,通过芯片产品、终端产品、系统应用、行业解决方案等领域,全面展示了该公司在卫星导航与应用领域的技术成果、创新理念和应用实例。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在卫星导航与应用领域开发了一些列高技术产品,在北斗卫星导航核心芯片、导航终端产品、空间信息技术服务、行业解决方案和车联网等领域拥有很强的技术能力和产业化能力,相关产品在航天航空、智能交通、消费电子、安全监控、智慧旅游、应急救援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