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新闻 >

航天科工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新的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5-01-07 20:16 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作者: 点击:

  2015年1月4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在京签署新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协议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
 
  签约仪式上,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红卫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双方在新一代航天发射及应用、云制造平台、海外业务、租赁业务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表示,双方早前的合作非常成功,在新协议的指导下,合作前景将更加明朗。建设银行愿意与航天科工携手共进,为实现“中国梦”共同努力。
 
  据悉,自2008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航天科工与建设银行在存款业务、年金管理、票据业务及其他非金融业务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而根据新的协议,建设银行对航天科工每年的综合授信额度将从100亿元提高到200亿人民币,并且建设银行将优先使用航天科工的信息技术和金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