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新闻 >

中国航天科工与武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1-06-04 08:32 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作者: 点击:

  5月11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非传统安全、特种车辆、设备和装备制造、金属材料、贸易合作、资本运作、人才交流与信息共享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中国航天科工副总经理曹建国、武钢集团副总经理邹继新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中国航天科工授权其在武汉的九院负责落实具体合作项目并组织实施。中国航天科工九院和武钢集团将根据需要建立合作推进联合工作组,协调并推动合作项目的谈判和实施工作,保证各项合作顺利进行。

  签约仪式前,曹建国与邹继新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发展状况,表达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愿望。邹继新一行还参观了中国航天科工展厅,高度评价了中国航天科工在军民融合式发展道路上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对其大力发展航天防务技术,为提升我国国防实力作出的贡献赞叹不已。

  据悉,武钢集团是新中国成立后兴建的第一个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是中央和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目前在中国钢铁行业排名第3位。(文/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