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新闻 >

同方被评为“中国AAA级信用企业”和“全国文明

时间:2013-01-28 10:43 来源: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

同方被评为“中国AAA级信用企业”和“全国文明诚信示范单位”

    1月20日,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和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企业科学发展大会暨诚信盛典”在京举行。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AAA级信用企业”和“全国文明诚信示范单位”,并入选2012中国企业信用100强,位列第16名。

    该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是在商务部、国资委的监督指导下,通过严格的申报、评审、公示、复查等程序,对企业信用状况做出的全面评定,具有较强的权威性和公信力。AAA级是企业信用评定的最高等级,可有效提升企业形象,赢得市场认可,从而加速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大会还举行了《中国企业信用发展报告2012》一书的首发仪式。该书是在开展中国企业信用调查评价所获取的数据与信息基础之上,组织有关信用专家和经济学者精心编著,由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发行。同方 “产业报国 诚信立业 树立受人尊敬品牌形象”的诚信企业家案例入编该书。据悉,这是国内首次推出中国企业信用100强分析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