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新闻 >

雷凡培等陪同法国客人到航天科技五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1-03-23 22:36 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 作者: 点击:

  2月18日,法国达索公司总裁查尔斯一行来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雷凡培,集团总工程师、神舟软件公司总裁杨海成及集团公司五院相关领导等与法方客人进行了交流。
  雷凡培副总经理对查尔斯总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查尔斯总裁介绍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及其五院主营业务、经济规模,及集团公司在信息化建设发展方面的需求,并表达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与达索公司开展信息化建设领域合作的意愿。在观看宣传片后,双方就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交流。查尔斯总裁介绍了达索公司在软件设计领域取得的成绩,他说达索公司目前相关软件领域处于世界顶尖水平。他表示,通过此次来访,加深了对中国航天研制水平的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与中国航天科技工业界合作的信心,双方合作领域十分广阔,达索公司希望与中国航天集团公司深化合作,并期待双方在巴黎航展签署具体的合作协议。
  据悉,法国达索系统公司目前已成为全球“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3D技术的世界级领导者,为80个国家的80000多名客户创造价值。达索系统目前在全球有8000多位员工,合作伙伴3000多家,一年的营业额达到近20亿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