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新闻 >

刘烈宏到熊猫电子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1-03-23 21:18 来源:熊猫电子 作者: 点击:

  3月18日下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总经理刘烈宏一行在中国电子副总经理、中电熊猫董事长赖伟德,中国电子规划计划部主任傅强、中电熊猫总经理徐国飞、副总经理虞炎秋和熊猫电子党委书记张政平等领导陪同下到熊猫新港工业园调研指导工作。
  在新港工业园,刘烈宏等领导先后参观视察了去年底新投产运行的4号、5号工业厂房,并详细了解了华格公司常规注塑、精密注塑和精密模具生产的详细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华格公司在PVC挤塑等产品关键工艺技术攻关、企业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刘烈宏十分关心熊猫彩电新品研发和生产情况。视察过程中,他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熊猫“功夫神画”超大屏幕多媒体触控一体机演示,并仔细听取产品的性能和优势介绍。在得知“熊猫”在原有产品基础上攻克了一系列技术难关,填补了不少市场空白,刘烈宏鼓励“熊猫家电”继续坚持创新驱动,争取在市场竞争中形成新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