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新闻 >

海格通信被认定为2012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时间:2012-07-28 19:46 来源:海格网 作者: 点击:

    为推动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力、核心竞争力,2012年4月,省知识产权局启动了今年的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由企业自主申报,经市知识产权局推荐,省知识产权局最终评审、认定,根据2012年7月19日公布的《关于认定2012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通知》(粤知产[2012]149号),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被认定为2012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获得“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称号的企业,将享受到省、市知识产权局的指导,重点扶持和帮助深化知识产权工作。

    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指在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开展自主创新、提高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企业。该荣誉是继我司获得“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之后,省、市知识产权局对海格通信知识产权工作的又一肯定,也是海格通信积极开展自主创新、全面保护自主技术所结出的又一硕果。

    获得“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荣誉称号,标志着海格通信知识产权工作将进入一个新的里程。海格通信将更加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加大投入、完善制度、优化管理,促进知识产权质与量的双提升。

    海格通信将继续加强知识产权创造、应用、保护及管理工作,特别是健全知识产权管理机构、切实保护自主知识产权成果、提高知识产权信息利用程度,并将知识产权工作与经营发展战略紧密结合,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的能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