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新闻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视察二

时间:2012-05-19 20:25 来源:中国航天科工二院 作者: 点击:

    5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等领导莅临中国航天科工二院,就简易楼改造工作进行视察。北京市海淀区区委书记隋振江、区长孙文锴,集团公司总经理许达哲、副总经理承文,二院院长宋欣、书记张连成、副院长陈国瑛、院长助理敖刚,总部机关相关部门领导、院机关有关部门领导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宋欣、张连成就二院职工和地区居民住房条件情况进行了汇报,敖刚就二院永定路生活区简易楼现状及改造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市委领导一行对二街坊简易楼进行了实地走访。

  视察中,刘淇对航天科工和二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认为航天科工和二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实力成果方面成绩显著,并希望后续进一步加强北京市政府与航天科工、二院的合作与交流。刘淇强调,航天科工人为国防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以黄纬禄院士为代表的很多老专家、老职工献身航天事业,成就卓著,却一生都住在条件简朴的房屋里,甘于付出,默默奉献,这正是航天精神的充分体现,令人钦佩。刘淇表示,北京市政府及相关建设主管部门将不遗余力地继续对二院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政策指导,不断促进二院职工居住条件和社区生活环境改善。

  市委领导一行希望二院扎实做好老楼改造项目的方案论证和实施筹备工作,充分利用国家政策,扎实推进改造工程,让二院职工生活条件进一步得到改善。

  许达哲代表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对北京市委、市政府多年以来对航天科工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航天科工将充分发挥航天技术优势,充分利用北京市给予的各项优惠政策,促进航天科工更好、更快发展,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