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单位简介 >

中国振华(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2-02-11 22:12 来源:中国振华(集团)科技股 作者: 点击:

    中国振华(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振华科技 代码:000733)是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实施优势发展战略,以优势企业为主体、优势产品为基础、优势资产为国有法人股本,于1997年7月组建起来的上市公司,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08年末,公司总资产29.76亿元,总股本为35812万股,拥有净资产19亿,实现利税9760 万元。

    公司现有全资公司和控股公司18 家、电子元器件和通信整机先进生产线30 条,分布在贵阳市和深圳市;现有员工6693名,其中中高级职称877 名,高级技师近百名,在站工作博士6名。公司主要从事电子信息产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其主导产品有:以电子电话机(CDMA手机、GSM手机、无绳电话、普通电子电话机)和通信天线为代表的通信整机;以贴片钽电容器、贴片电阻器、贴片电感器、贴片二三极管、高压真空开关管、厚膜混合集成电路等为代表的新型电子元器件。这些主导产品无论在性能、质量,还是在市场占有率上均处于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并且全部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电子元器件生产线均已通过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始终遵循其:“发展高科技,挤占大市场,争创高效益,佳绩报股东”的宗旨,坚持 “优势发展、科技兴业、名牌拓市”三大战略,坚持“以人为本、军民结合、改革创新”三大方针,坚持“诚信、创新、务实、高效”的经营理念,注重实际,科学决策,严格管理,规范运作,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实现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