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单位简介 >

中国卫星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2-02-05 20:45 来源:中国卫星通信集团有限公 作者: 点击:

    中国卫星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卫通)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从事卫星运营服务业的核心专业子公司。

    中国卫通以推动我国卫星应用产业发展为使命,以天地一体卫星运营服务体系为平台,以市场化、规模化、国际化为方向,重点发展卫星空间段运营及卫星地面运营业务,努力成为全球化运营的卫星综合信息服务企业。

    中国卫通不仅拥有优秀的专业化团队和卓越的系统集成能力,还具有国内最丰富的卫星资源、完善的基础设施、可靠的测控系统和7X24小时全天候高品质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满意和信赖,创造了众多合作共赢的商业典范,树立了良好信誉和品牌形象。

    展望未来,中国卫通将秉承“以国为重、以人为本、以质取信、以新图强”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构建安全可靠、用途多样、布局科学的空间基础设施和地面统一运营服务的公共平台,建立多频段、多轨位、广覆盖、多业务、多用户的服务体系,提供面向亿万用户的天地一体卫星通信广播特色化的运营服务,不断向“亚洲第一、国际一流”的卫星综合信息服务企业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