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单位简介 >

协同通信集团

时间:2013-11-01 23:11 来源:中国卫星采购推荐目录 作者:中国卫星协会 点击:
协同通信集团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专用通信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集团以“创造一个更好的通信网络”为使命,以“求同、尚德、无界,效能、效率、效应”的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凭借专业的无线通信应用技术,以服务高端用户为主,面向部队、国安、公安、武警、海关、航空、铁路、公路、电力等政府部门和大型企事业单位,为客户提供高可靠、高保密、高性能的专用无线通信产品,最大限度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集团的核心业务是:卫星移动通信系统和集群通信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工程安装及系统集成;IPSTAR带宽租赁与卫星网络运营服务。
 
集团可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专用网络设计、产品研发、工程安装和调试、使用培训、技术支持和运维服务等一站式的专用地面和卫星通信网络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