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成立

时间:2016-08-04 21:52 来源:国家航天局 作者: 点击:

  近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的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正式成立。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出席成立大会并为中心揭牌。

  据了解,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是根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宇航出版公司等4家直属单位重组整合的决定》,由中国宇航出版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天报社、中国宇航学会、航天人才开发交流中心4家直属单位重组而成。重组后的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将成为航天文化产业的培育者、引领者和主力军。中心定位为航天新闻传播主阵地、科技出版发行主渠道、特色文化创意主力军、人才培育服务主基地、国际科技交流主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航天知识经济领导品牌。到“十三五”末,力争实现年度营业收入5亿元,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航天文化产业公司。

  未来,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将依托航天精神文化宝库,传承好航天“三大精神”,对内激励航天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在我国航天发展史上不断树起新丰碑;对外向社会广泛发出中国航天好声音、展现中国航天好创意、彰显中国航天好形象、打造中国航天话语权。